你麻痹

🍙:GGAD 王最 神狛 雷安(都是洁癖哦

我爱破云KQ 对对我是xie教 别逮着我骂了行吗 不讨厌严峫(我雷严江哈 严江党麻烦拉黑我一下谢谢 )

巨雷: 严江 安艾 吉ki 狛日 德哈(踩雷直接拉黑

半个魔道黑吧…主要是被魔道清奇的脑回路震撼的不会说话了…

表白桄瑛太太的《反套路联盟》绝绝子 另外江愁予我老婆(bushi

混的圈子又多又杂 欢迎交友(拉倒了这tm哪来的朋友

啊哈哈哈哈人设图来喽

这肝人设图啊

多是一件美逝啊


安雅是活人偶的名字 影大人叫安塔

安塔的黑灰量很多

作用是使人说出真话

质地细腻 有点像面粉

两人身高都是173cm

安雅平时的话和表情都不多 心情不好也看不出来

安塔是个话痨 对谁都热情 心情不好的时候会阴阳怪气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